7月 29, 2022

體驗 | 「要能感受,先要放鬆。」/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

      進入放鬆且敞開的身體狀態,是演員上場前最重要的事。簡單的椅子訓練,就是將身體靠在椅背上,雙手放在大腿,身體支撐重量完全地交托,若仍感受身體緊蹦之處,「就是那裡,放鬆他。」

      透過呼吸和老師的指令,原本緊繃的身體,慢慢舒緩下來,每次上完肢體課的,更認識自己那些慣性緊繃的部位,也許是聳肩、脖子、或是下背,他們像是會跟你說話,從來沒有關心過他們,你需要做的事,就是輕輕地拍你的背、你的肩:「說聲,辛苦你了。」這過程中,情緒也在身體得到釋放後,眼筐也悄悄的充滿滿足的淚水。

         表演老師總說:「身體就是演員的最大資產。」除了,肢體課程,更多的舒壓的方式我開始探索,透過外在來幫助我身體的達到好的運作。「草本複方不含西藥、類固醇,不造成身體負擔。」這就是三五生技的雲朵鬆鬆膏,非常吸引我的一點。

       由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嚴選雲朵輕盈胜肽 (INSTAX),創新放鬆科技,獨家修飾短胜肽技術讓小分子飆速到位深。像我這幾天,工作拍戲常搭車南下,路途休息導致我肩膀非常緊繃。

       輕輕一抹,緊繃舒緩,雲朵鬆鬆膏也成了我在劇組和演員們分享的私人好物之一,「不需按摩,一抹即鬆。」真的超級有感。




       成分還有,歐洲七葉樹、歐薄荷、紫草尿囊素、椰子油、維他命 B3 B5。「打破草本作用慢的迷思,零殘膠、不悶熱、不粘膩,對肌膚更友善。

       輕抹在肩頸的部位,只需要擠一點點的量,抹在肌膚上,就立刻化開,有傳統的鎮靜香草歐薄荷,讓人喜歡味道也很舒服,夏日體感溫度超高溫,天氣熱,以往都是使用舒緩貼布,但一悶就非常容易皮膚過敏,但有了它,更感到涼爽。



       像是施了魔法,瞬鬆有效,用量省。別小看她一小罐,但每一次,像我擠的量,就可以輕易塗抹均勻,靜待吸收,大概一分鐘,就可以立即有感。

       找到最適合自己身體的方式最重要,除了課程,我也會搭配平常使用的舒緩或按摩拉筋方式。沐浴後,使用熱毛巾,吸收效果更佳喔,氣味溫和不刺鼻,舒緩不留味呢。


        
      小小罐,輕鬆就可以放在包包,隨時可以幫助自己,更好的去舒壓身體,像是我長時間站著,下背都很不舒服,和同劇組演員們分享,也都很驚喜。

      多方的去照顧自己,愛自己,也愛身邊的朋友。滿足回應身體的需要,身體也會回報你對他的悉心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