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25, 2020

體驗|一天只要一包,一輩子的顏值保固!

       最近拍戲工作,常常都很早起,工作時間不固定,但又需要保持好狀態,光是只有敷面膜擦保養品,還是達不到由裡到外的好氣色!吃的方面,因為忙碌,常常外食,沒照顧好還會冒出許多狀況,暗沉,或是長痘痘。

   實在好困難呀!身邊的女生朋友,看到我這樣,都分別向我推薦了這個用「喝」的養顏抗老聖品!!「醇養顏」的兩倍升級版,「醇耀妍」!!





        喝一包,勝兩包!裡面還有超多對肌膚有益的營養成分呢~有選用最頂級的白藜蘆醇、野櫻等等!我還特地上網查了這些成分!沒想到每一個都大有來頭!

   

✔️波蘭皇家野櫻梅-擁有豐富多酚抗氧化
✔️紅酒萃取白藜蘆醇-擁有豐富多酚抗氧化
✔️至尊品種石榴-穩定肌膚平衡與鎖水.美妍聖品
✔️兩億年前的雪域聖果沙棘果萃-奇蹟般的活妍力與循環力
✔️滿滿花青素的葡萄籽萃取
✔️綜合莓果

   我一直很喜歡透過保養食品,兼顧養顏並保持好氣色,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就需要更有更便利、更聰明的保養方法啦!

 
   這一盒有十包,一包不到二十大卡,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好入口,就像喝果汁一樣!非常喜歡!

 
   一天一包,真的非常好攜帶,我平常就會多帶幾包放在包包裡,有時候出門而太趕,也不會忘記他!!
  
   像最近工作,就有一個角色飾演大學生!是不是也是看起來也是看起來青春洋溢呀!這樣的補充營養的方式,真的既聰明又方便,且又最有效了!

 
  
    出門運動,醇耀妍,也是我的必備小物喔!素顏去運動,我也不怕!喝了兩個禮拜了,大家都說我氣色看起來很好!像我常常上妝,但大家都說我的膚質狀況也很好唷!

    難怪醇耀妍是由兩大女神「賈靜雯和Ella」一起代言!原來這個就是一直保持美麗的秘密,是不是也超心動~想像她們一樣美麗又有自信呢?!

    女神賈靜雯說,最愛醇耀妍裡的兩個保養成分白藜蘆醇與野櫻梅,有了這兩個雙倍添加,豐富多酚可以抗氧化呢!像是來自雪域的奇蹟聖果沙棘添加,可以幫助阻擋紫外線,維持膠原蛋白的結構,讓肌膚Q彈有活力;想要有好膚質,穩定肌膚平衡並鎖水抗皺也是相當必要的,而醇耀妍裡擁有專利萃取的高活性石榴,可是美顏不可或缺的呢!

 

    不僅如此還可以增強循環力,循環順暢之後氣色自然就好喲!而且小小一包攜帶方便,在我要去運動之前,隨身放在包包裡,都不怕忘記每天的補充了!


    看到我這樣分享,是不是真的發現我天天都帶著他們出門呀!我覺得保養一定要內外兼具,才可以事半功倍唷!即時補充,去哪都不忘記他👍🏻

    女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我也再多買幾盒送我媽媽了呢~讓媽媽內在保養也能一起照顧到唷!每天一次,簡單又方便!快跟我一起,也揪媽媽和姊姊們,一起來喝的養顏好耀眼!

 



醇    耀   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