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4, 2018

莉紋專屬~我的健康日記SPF


身為旅遊節目主持人,上山下海是必須,鏡頭前遮遮掩掩躲太陽是失職,但爲了畫面好看,得像其他女主持人一樣,隨時隨地保持容光煥發是本份,這時候就很考驗美容保養的功力啦~

除了不可省的外在保養外,另外,我也會去日本購買幫助氣色透亮的保健食品,幫自己的健康打底,有了好基底,才不怕外界環境的考驗。





前陣子因為也被延禧攻略這齣劇燒到了
我也和北京的女朋友一起去看了延禧宮,在這裡也順便提醒女孩們,如果也想一日遊紫禁城的話
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呀,紫禁城幾乎沒什麼樹可以遮陽
那天的我,因為是夏天,就穿了細肩帶的上衣出門,
一天逛下來,沒有衣服保護的地方,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一樣,
回來立刻狂敷蘆薈,沒想到還是呈現缺水狀態,
讓我想到我之前我出外景的情況
我趕緊狂敷面膜,但發現還是不夠
這幾天努力運動,但看起來還是很黯淡無光


超級苦惱, 
才突然想到我以前常常吃保健食品,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補充了
但我又只吃我熟悉的日本健康保養品牌
臨時託朋友去日本帶也很不方便
好在現在康是美有這個新商品!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
好姐妹曾經跟我推薦過,產品的概念和日本的幫助氣色透亮的保養錠是相似的
就像是發現救星٩(ε )۶
立刻來嘗試!(握拳)


一包總共有九十錠,一天吃三顆
一次一錠,我之前還有點偷懶,想說一天直接吃三顆
但後來查了才知道
因為添加了高單位的C和B群,水溶性的維生素一次補充容易流失
分次補充才更有益吸收喔!



我平常會帶一個小藥盒,都隨身攜帶,餐後補充
有時候空腹吃B群會不太舒服,我建議飯後食用喔


現在的保養,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之外,擦的抹的,還必須注重食補,
但我們三餐在外,透過食物吃飯時攝取,實在有點不方便,

所以我大力推薦,新時代女性,也該有新時代保養方法囉


你看看,這一小袋
不僅含有高單位B群+植萃精華+高單位C,幫助我食回透亮好氣色!
成分介紹:穀胱甘肽 +印度醋栗 +維生素C/維生素B +積雪草 +薏仁
在北京的時候,我自己很喜歡煮薏仁水,但沒想到這一小顆,也有薏仁精華,薏仁可以養顏美容,是大家熟悉的和漢植萃精華。

而印度醋栗Alma更是了不起,在印度,阿育吠陀Ayurveda經典地位跟我們的本草綱目一樣,也分成許多科目,比較特別的是,維繫青春美麗也獨立自成一科,印度醋栗更是該科重要的聖果,所以補充印度醋栗,就等於補充五千年印度智慧精華認可的青春美麗能量啊!印度醋栗流傳到東方,又有個名字叫余甘子,後來有許多營養相關的研究與實驗,因此也成為現在許多西方保健食品會添加的重要成份。

至於穀胱甘肽,是高純度圓酵母精華,講到酵母就想到釀酒婆婆的保養品故事,感覺就很厲害,其實,穀胱甘肽是由三個胺基酸所組成,其中一個胺基酸---L半胱胺酸,就是日本很多幫助氣色透亮的保健食品會添加的成份。

積雪草(雷公根)是保養品熱門成份,像是最近溝通「超越晶瑩剔透」的精華液就是主打它,而它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輕鬆面對季節變化。

SPF加了很多的B(看營養標示就知道有多高),維生素B的用途看最近的廣告就知道--「累了就不可愛喔」,所以累了來吃,就可以幫助維持好氣色呦~至於一樣加很多的維生素C,除了抗氧化功能,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所以吃了SPF最好搭配膠原蛋白補充,可以順便變Q~


小小一錠,除了是氣色透亮的來源,又是維繫青春美麗的動能,這才是真正的美實力啊!


像前陣子追劇,都會熬夜,造成身體狀況和氣色都不好,
這一個月每天食用後,氣色變透亮,精神變好,真....
不僅省時,又方便
讓我也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工作上
像我長時間在外地工作,照顧好自己,維持好的工作狀態也是很重要的呢!


這一袋三十天份,我這次回台灣要再來補貨啦
現在不用再麻煩朋友去日本帶營養品
在台灣就能買到了呢
之前氣色比較黯淡的時候,心情都也會跟著不好,不上妝出門時,更是沒什麼自信


就像是一包抵三包的概念,維生素B+C,再加上植物精萃(薏仁,積雪草)
小小一包放在行李,出門在外非常方便,
所有你需要的美麗的秘密,都在這裡了!



其實氣色透亮,精神狀態也變得更好,不僅自己感受得到,也能帶給身邊朋友滿滿的正能量呢
像我現在是都會定期去運動,但除了運動之外,內在的營養補給,也很重要!
不僅要美麗,更要健康的人生呢

快了解更多,一起加入我的健康日記吧

購買通路: 康是美、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受邀體驗「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之試用心得,內容為親自體驗之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