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0, 2017

﹝居家護髮﹞來自熱帶雨林的奢華染後護色保養 真正空氣感髮型的秘密 施華蔻專業 精油奇跡 (Oil Miracle)巴西堅果精油(Brazilnut Oil)居家護理系列


「女人應該要為自已打扮,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
頭髮有如女人的第二張臉,有一頭輕盈又美麗的秀髮,不僅讓男人著迷,同為女生的我,更是對這樣在乎細節的女孩好感度大增。來自德國的專業護髮品牌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一直受到眾多專業髮型師的認可與推崇,在我眼前的這幾罐小紅瓶,艷紅中帶有寶石般的光澤,讓人一看就好想擁有,這就是最新推出,藏在亞馬遜雨林深處最珍貴的秘密精油奇跡(Oil Miracle)巴西堅果精油(Brazilnut Oil) 系列。



萃取自南美巨樹種籽的巴西堅果精油,可以說是一款極致奢華的護髮品,針對染後的護色保養,即使是富含高度滋潤的精油,洗後的頭髮,卻不會使頭根扁塌,反倒蓬鬆柔順。大家可以從我的照片中看出前後差異,尤其是瀏海與頭頂的部分。



Before:洗髮清潔一開始,手上拿著施華洛,BC精油奇蹟巴西堅果精油洗髮露,照片中可以感到劉海扁塌感、整體髮型看起來僵硬。


After:洗髮吹乾後,我的染後受損頭髮立即柔順亮麗許多,從頭頂到髮尾,可以看出一根根的自然空氣感,不僅髮型清爽許多,整個人的氣質感也大幅度提升!

在我前面的居家護髮產品,由左至右分別為:BC巴西堅果精油菁萃馥活膠囊、BC巴西堅果精油全效璀璨晶露、B C巴西堅果精油髮膜。

首先跟大家介紹洗髮露的體驗,其實我個人有個小堅持,就是洗髮跟護髮乳,需要同一系列。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這系列的香氛,超級無敵喜歡呢,不會太過濃郁嗆鼻的香味,而是帶有一種舒緩卻又充滿女人魅力時尚的香氣,簡單來說,就是味道也非常具有時尚與質感啦!

洗髮露的質地不會過稠或是太水,就像精露般,依照我的頭髮長度,擠出大概十元硬幣大小於掌心,就可以產生許多泡泡了。


深層護髮前先做好基礎清潔,頭髮才不會因此感到乾澀。
好啦,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這次讓頭髮蓬鬆空氣感的大功臣吧!


首先來介紹具備絕佳保濕功效與抗氧化的「BC巴西堅果精油髮膜」吧!先來開箱看看,第一眼見到,大家有沒有立刻想到平常肌膚保養的磨砂膏呢?


這款 淺奶油色的髮膜,配方含有創新的摩洛哥堅果粉狀粒子,不僅能溫和帶走雜質,摩洛哥堅果的絕佳保濕與抗氧化功效更是讓秀髮充滿亮澤的最大功臣! 髮膜本身也散發一股低調又怡人的陣陣幽香

哇!一臉就是超級幸福的表情,香香控的我,真的無法抗拒!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BC 巴西堅果精油菁萃馥活膠囊,小小聲地跟大家說,其實使用精油膠囊護髮,我還是第一次呢!但一使用實在太讓我驚喜了,一是怎麼會有這麼方便的設計呀,這樣讓常出國在外的我,攜帶行李非常方便,即使是一兩天的過夜旅程,更是減少一個玻璃瓶的重量了!


這一顆顆的小膠囊,內含全系列中最高濃度的巴西堅果精油,可以針對個人需求提供深度滋養,讓秀髮色澤更加亮麗鮮明。對於長期使用電捲棒做造型的人來說,如職業為模特兒、表演工作者和愛漂亮的女孩們,簡直是一大福音呢。
通常髮質較粗的話,建議可搭配加入巴西堅果精油髮膜於洗髮後一起敷於髮中至髮尾,至於細髮的女生們,則建議於洗髮前將膠囊內的精油先擦拭於髮中及髮尾,等十分鐘後再進行正常洗髮流程即可。


如果是在洗髮過程中使用馥活膠囊做深度保養時,在等待護理的時間,可以來場簡易的頭皮按摩唷,像莉紋我就會運用手指指腹的力氣,手指張大,在按摩頭皮上面緩慢加壓,透過這個方法也可以一起做頭皮的深度放鬆喔!



洗完髮沖水完畢後,頭髮已經變得無敵柔順了!完全不糾結,這張照片完全像是要拍洗髮精廣告呢!

我個人真的超級喜歡馥活膠囊的功效呢,不僅髮質能得到非常立即且明顯的改善,秀髮亮澤度也頓時猶如閃耀著五百顆鑽石光,真是太美妙了,簡直是能一秒解決約會前黯淡秀髮困擾的無敵救星啊,在此真心呼籲姊妹們~~快快將這瓶巴西堅果精油馥活膠囊納入髮品珍藏名單吧





最後一項,就是現在我天天都會使用的:BC巴西堅果精油全效璀璨晶露囉!
所謂晶露,當然就是精心萃取的精華液囉,富含巴西堅果精油、水解角蛋白、維生素B5、抗氧化維生素E及抗UV因子,能高度滋養、保護並平衡秀髮水分。
特別要提的是,這瓶晶露採用施華蔻專業獨家研發的微膠囊香氛,最長可以持續散發香氣長達24小時,代表白天在外工作,下班後去約會,都能提供你長效的感官體驗耶!天呀,這完全是約會聖品!



這麼厲害的晶露,要上哪找呢?直接來看看我的體驗照片吧!




晶露的使用方式為,頭髮吹乾前即可抹上。

將頭髮清洗乾淨後,就要來體驗我們的璀璨晶露囉!我使用的量並沒有很多,通常是擦於頭髮尾部,
滋養比較缺乏養分的髮尾,讓專為極致滋養而設計的晶露,賦予秀髮柔順、豐盈與亮麗,同時提供令人驚艷的色澤,卻無一絲負擔唷。



你看,這就是吹乾頭髮後的照片,是不是非常具有蓬鬆感呢?

其實頭髮真的是很容易受到傷害呢,吹頭髮的熱風、電捲棒的高溫摧殘、天氣的日曬高照,但有了晶露的保護,就可以防止頭髮不斷裂,保濕,讓頭髮柔順不糾結,還有抗UV的功效,真正做到防曬護髮喔。




介紹了這麼多護髮寶貝,你喜歡哪一個?

我覺得施華蔻不僅提供我們專業的護髮產品,它們在設計與使用上的便利性還讓我們學到「護髮」不應該只是偶爾想到才去沙龍臨時惡補的差事,而應是一件值得被看重,且讓女生好好學習寵愛自己的每日功課唷!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的髮品,只有在簽約合作的沙龍使用,市面上賣的有可能是水貨、也有假貨的風險喔
欲查詢住家附近有使用或販售巴西堅果精油系列的沙龍 請洽總經銷欣臨企業。


北區 02- 25067777 分機:317 詹小姐

台中 04- 22930087

台南 06- 2221622

高雄分公司 07- 3302021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施華蔻專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