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9, 2016

體驗 | 染髮推薦 輕鬆染又超顯色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可可棕色



髮色,看似枝尾末節的小事,但仔細一觀察,卻影響女生的外在氣色、和整體呈現的感覺。

經過長年的染髮嘗試,慢慢也抓到髮色的一些許心得,自己身上的實驗結果,如:淺一點的髮色,如松子亞麻色,會讓我膚色更顯白,整體感覺會比較年輕、活潑!淺一點的走向,還有偏霧面,看起來會有混血感,很神秘的感覺;偏紅色呢,如栗子銅棕、野莓紅,髮色會比較有質感,通常是最被男孩、女孩喜愛接受的顏色,且調色後,也依然保持好看的顏色喲而深一點的髮色,如深咖啡或巧克力棕,通常是最安全的顏色,若想走個名媛千金的路線,優雅、大方,選這個準沒錯!



「美髮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呢,在顏色的選擇上就有非常多選項,可以選擇。因為工作的關係,外地工作時,一待就會待上個兩個禮拜以上,或是時間無法配合,能夠自己DIY染髮,實在是非常方便的選擇,省時又方便。


這次主要的染髮訴求,是想補染頭頂長出的黑髮部分,所以選擇了與原先髮色較相近的「可可棕」,來完成這次的染髮。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染髮其實要具備東西已經都準備好了,順序也很簡單,首先先將染劑擠進瓶子,再換上卡樂芙特別貼心設計的梳子狀的瓶頭蓋子,輕鬆的上下搖晃二十下,讓染劑均勻混合,染劑的調和就初步完成了,換上卡樂芙特別貼心設計便捷梳就可以開始染了。

在染髮時,避免幾乎與染劑沾到,紙盒包裝裡也有附透明塑膠手套,還可以隨時準備好濕紙巾在一旁擦拭,還有毛巾墊在肩上避免衣服沾染到。


染髮前的小提醒:大家應該都以為染髮後不要洗頭髮,但一天前,也可以先不要洗頭髮喲!因為頭皮油脂較多後,能夠有效阻擋保護染髮劑對頭皮的傷害。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來開始上染劑吧!


布丁頭的推薦染髮方式 ,是由裡到外,先從最難過色,也就是最新生的髮根部位開始著手。所以我會利用髮圈來幫我頭髮分量,讓我能每一區塊都均勻上色,否則染好會有一塊比較黑喔,而在染髮的過程當中,髮鬢也要注意到呢!才能確保染好時成果一切完美!像我頭髮比較長有便捷染髮梳非常的方便,髮根都能一一上好染劑,可以一梳到底,上色就會很均勻。



最後就將髮尾直接盤起,雙手搓揉,染劑完全覆蓋,再靜待三十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髮囉!


Q:為什麼會選擇卡樂芙染髮劑呢?


第一,卡樂芙染髮劑裡面並沒有添加PPD,很多染髮劑廠商為了讓我們東方黑色髮質比較容易上色,會使用容易造成過敏,刺激甚至致癌的PPD,莉紋很貼心的幫大家去衛服部食藥署的網站上查詢,大家真的可以跟莉紋一起安心使用喲!

第二,卡樂芙的染髮劑還有用一個護髮的橄欖精華,我們自己染髮除了怕成分不安全外(以排除)再來就是怕染完髮質乾乾的不好看呢,卡樂芙又很貼心的幫大家連染後簡易護髮都解決了!又安全又持久,這就是莉紋會推薦卡樂芙的原因了。





最在乎的就是怕傷髮質,所以卡樂芙以為我們層層把關,包裝裡,還有一個很貼心的鎖色護髮素呢,染髮後反倒不建議先使用一般洗髮精喲,使用專用的鎖色潤髮劑染色效果更持久,還可以護色與護髮唷!

之後也可以再用卡樂芙雙蛋白水漾光感洗髮精跟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來做後續的護色唷!





洗完頭髮,髮質質感依舊還是很好呢,也不會澀澀的!吹乾頭髮後,髮色立即顯色,非常方便,即使在戶外顏色也很飽滿。





F A C E B O O K:美麗吾髮黨 
More Information: 卡樂芙染髮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