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3, 2014

雙魚訪,雙魚坊



我們意外的走進了這間,帶有異國情調的藍白色建築也許是拜兩個雙魚座的磁場所賜,雖然久仰大名,但美麗和獨特地神祕氣息,總讓我駐足在門口不敢靠近。

說起大眾對雙魚座的第一印象,最常聽到形容詞,不外乎是浪漫,愛幻想。

究竟雙魚坊會有多雙魚呢?今夜就以星座之名,一探究竟。

一走進店內,濃濃的文藝氣息撲鼻而來,設計感十足的傳單和酷卡,擺玄關前的小桌上任人取閱。櫃檯上的水族箱,小金魚自由自在地悠游,木頭製的桌椅和寬敞舒適的座位擺設,隨處可見老闆的細心規劃。

餐點的擺盤精緻,味道皆在水準之上,每個套餐的價位均在兩百元上下,不收服務費,有這樣的價位,但料理並不馬乎,很值得推薦,不僅文青愛來,饕客也絕對值得走一遭

巴黎香榭,是本店的本店特調之一,非常適合喜歡冒險的我,特地挑了一個無敵夢幻的名字,來嘗鮮看看。

紫紅色的外觀,表面還浮著不知明的花籽,第一口冰冰涼涼地,口感清爽,不會過甜,味道是女孩會喜歡的水果與花茶綜合,非常適合夏天飲用。

介紹一下,我身旁的這女孩,麵麵,有人說長得像林依晨,個性呆呆地,反應慢,看似溫柔婉約,但搞怪的時候又有一種無理頭的可愛。

我很喜歡聽她說話及和她說話,最好玩的是,每次和她聊wechat,總讓身邊的人誤以為我是在跟自己對話,驚呼連連,這專屬於我們特有的說話節奏,可能也是牽成我們當好朋友的原因之一吧

喜歡發呆,喜歡笑,我只能說,“魚”在自己的空間裡,有我們自己的調調。夏天的夜晚,雙魚坊,優雅又迷人,在夜空中綻放着屬於他的浪漫,等著你前來一訪。


雙 魚 坊

台 北 市 師 大 路 9 3 巷 1 0 號
























OUTFIT OF THE DAY
TOP :Beee mine 
SHOES : Tory Burch
TROUSERS :Shekinah
BAG:Stella McCartney

1 則留言: